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我回來了 ,,,

已經 好久好久都沒有更新了 ..
中4生涯已經結束了 
即將邁入中5了
SPM好快就要來臨了 (哭)

放假 , 待在家
房間已經大掃除完畢
輕鬆了一點


網賣生意初期挺好的
現在卻很淡
這個星期有2大箱貨要到了
一定會忙到很累咯

幸運的 , 贏到了ifeel有獎遊戲
大獎 `` 鐺鐺鐺鐺
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
得到 1張正版電影原聲帶 CD+DVD ,1個限量 [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]的筆袋,還有2張電影通行證


11122011 才去看了
戲院很少人呐
4張換完 , 只看2張而已
還有2張變成了廢紙



與你 ...
1個星期裏三番四次地吵架
夠了 , 真的
為什麼不放手

如果你不愛 ,我會讓你走

我愛你,真的愛你
可是你不屬於我



很好奇,你對我 是什麼樣的感覺
你可以對其他人談天說地到半夜三更都沒問題
對我,聊個2句就說要睡覺

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了解你
有時候,真的決定放棄了
可是你幹嘛要挽回
還不夠嗎
挽回了卻又不懂珍惜


姓陳的,你等我!
還有1年,1年後如果你要走我會讓你走

1 条评论: